種子盆栽 - 紅楠 (小詩分享 )

2012062812:23

 

紅楠      樟科     楨楠屬

 

別名 : 豬腳楠,鼻涕楠,紅潤楠,阿里山楠 ...  

 

種子是 淡淡人生部落格 的 小詩 分享給信媽的   

 

 

小詩的部落格裡有詳細的介紹

 

紅楠

 

紅楠種子盆栽

 

感謝小詩 

 

由於你的分享 ~ 讓信媽重新對樟科植物燃起愛火了

 

 

 

種子洗淨 ~ 泡水 (忘了泡幾天

 

因為我對種植樟科植物有些許的心理障礙

 

於是 ~ 直接土耕 

 

五月十八日已有漂亮小紅苗長出來了 ~ 令人驚艷呀

 



 

2012.05.25

 




 

在種植前做了功課 所以刻意把種子排的疏一點

 

在小苗階段可能感覺空了些

 

但是 ~ 隨著小苗日漸成長 ....

 

也漸漸變的濃密起來


 

我真被她迷的團團轉 感覺看著他 ~ 就很滿足了呀

 


 

看到這隻小驢子了嗎 ? 他就是我的替身呀


 

感冒讓我不舒服  ~ 兒子也不讓我出去玩

 

但看著盆栽又讓我稍稍忘了病痛



 

紅楠盆栽 ~ 與各位好友分享

 

也再一次的謝謝小詩的愛心分享

 
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