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子盆栽 - 蘭嶼胡桐 ( 羊分享 )

2011101715:31

 

蘭嶼胡桐        藤黃科     胡桐屬

 

別名   蘭嶼紅厚殼 

 

 

 

 羊羊的蘭嶼胡桐

 

這是羊分享給我的 ~ 大家都交了功課 ....

 

惟獨信媽 ~ 因為前一陣子有些親友生病  

 

所以送了一些剛萌芽的盆栽給他們

 

因為剛萌芽最具有生命力呀 

 

這裡面包括了羊羊分享的蘭嶼胡桐  ~

 

但是ㄋㄟ ~ 有兩顆慢郎中變成了我的驚喜  

 

 

 

!! 多麼婀娜的姿態呀





 

新葉的顏色很吸引我 ~ 葉子的模樣也好可愛喔 

 

試著用膠帶來塑型 ~ 彎彎腰看看


 

 

 

 

拆掉膠帶 ~ 塑過型 美不美啊 







羊羊ㄟ ~ 我沒有魚目混珠喔 …. 只是變少了希望你別介意

 

因為把生命力帶給生病的人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啊 

 

非常感謝這美麗的蘭嶼胡桐 ~ 他帶給我快樂和驚喜 

 

更謝謝羊羊分享這美麗的種子 

 

讓人有美麗希望的種子

 

羊羊 ~ 謝謝你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