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子盆栽 - 福木

2011052412:48

 

沒想到我的種子文章能持續PO到現在

第五十篇了 ,就來寫福木吧

希望各位好朋友都福氣滿滿 ~ 幸福快樂

 

 

下圖是2010.05.23種下的

 

記得 ~ 當時在大家的格子裡看到福木

就喜歡他的葉子 ~ 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

很吸引我

而且 ~ 長的又慢 …… 很符合信媽的需求

尋尋覓覓 ~ 終於在一位朋友家附近找到福木種子

顧不了果子上面爬滿了蟲蟲

當場就處理種子 ~ 還把果皮和果肉埋入土裡

朋友捏著鼻子看我忙的一身汗還喜孜孜的

直說 不可思議

 

 

等了很久 ~ 種子終於發芽了

我高興了好多天 ~ 每天每天都仔細的瞧瞧他們

稱讚他們 …. 兒子不悅的說 :媽 ~ 你兒子在這裡ㄋㄟ

 

 

長的像不像蝸牛啊

真是超有意思的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

 

因為喜歡種了好多盆的福木

也送了一些給朋友

當然包括捏著鼻子看我處理種子的朋友

他還告訴我:沒想到那麼噁心的東西會長的這麼漂亮

什麼跟什麼嘛 ~ 種子明明很可愛說






 

 

 

這篇福木 ~ 也可以跟上一篇瓊崖海棠做個比較

葉子很類似 ~ 長的慢也很像

下次再補個合照 ~ 各位覺得如何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