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尿布的馬拉巴栗

2011041910:02

 

話說 ~ 信媽在  茶米大大  家看到他做的苔球 ....

美觀大方 ~ 造型十足

於是 ..... 就向茶米請教 

樂於助人的茶米 ~ 做了線上教學 ....

然後信媽找了盆巴栗 ~ 就動手做囉

 

 

將巴栗從盆中取出 ~

加上一些麥飯石 ~ 用濕水草包覆 ~ 用線綑緊固定 .....

很簡單吧 ...... 才怪 !!

用說的比較簡單 .... 我笨手笨腳的怎麼都包不好啊 ......

 

 

中間的過程兒子都沒照到像 .....

因為他們笑到腰都直不起來 ....

沒辦法幫我照相 .....

 

在我包的過程中 ~ 培養土 ....麥飯石一直掉

我手忙腳亂的當兒 ... 只能讓巴栗躺著 ...

拿線慢慢纏 .....

邊纏 ~ 連水草也一直掉 ....兒子就說 :

媽 ~ 你別在折騰他了 .....

他又不是小娃娃 ... 妳幫它包尿布他一定很生氣

包尿布 ?? 我不解的問兒子 : 為什麼這麼說咧 ?

很像啊  兒子說 : 而且媽媽技術不好 .....

還包到屎尿全漏 .....

 

我看著髒兮兮 , 溼答答的桌面 ..... 完全無法反駁 .....

 

 

唉 ~ 清一清桌面 .... 拿起相機 ...自己照相 .....

兒子說我在湮滅證據 ..... 真是有夠那個的

 

 

醜不拉機的成品 .....

 

 

因為兒子說我技術很差 .....

加上從溝邊挖回來的青苔他們決不接受 .......

所以 ~ 我加了些種子上去

再加一點水草 ..... 纏緊 .....

 

 

包上保鮮膜 .....

這時兒子們笑到趴在地板上猛捶 ......

說這是預防漏尿的塑膠尿布 .....

唉 ~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?



 





已經好幾天了 .....

巴栗還很翠綠 .....

應該是沒被我折騰死吧 ?

茶米大大 ..... 你可千萬別笑太大聲啊 ....

下巴掉下來我可不負責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