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為誰剪 ???

2011071919:39




 

前幾天把留了十多年的長髮削短了....

 

很短喔 ~ 跟兒子們頭髮的長度差不多

 

回家後,家人都嚇了一大跳 ….

 

直問 : 為什麼剪這麼短 ??

 

我說 : 最近常騎車到處晃 ~ 淋了雨整束頭髮很重 ….

 

扯的頭皮很痛 ~ 而且啊 , 頭髮那麼長,每天洗也很麻煩

 

家人雖然不滿 但也只能接受 都剪了還能怎麼辦呢 ?

 

兩個兒子的反彈最大 ~ 完全無法接受 甚至理都不想理我

 

被我盧煩了 ~ 居然還說 : 等爸爸回來你就慘了  

 

 

 

 

到市場買菜 ~

 

賣菜阿姨抓狂的說 : ㄚ你為什麼都沒跟我說一聲就去剪頭髮

 

賣素菜的大姐很關心的問我:發生什麼事了?有什麼事告訴我

 

我當你的垃圾桶

 

賣魚的大哥很緊張的問我說:你是要去做什麼事….

 

為什麼把頭髮弄這麼短

 

不管我怎麼說 ~ 完全沒有人相信我

 

一個勁的要我想開一點 ….

 

我到底要想開什麼ㄋㄟ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六老公回家了 車一停 …. 兒子就上前告狀 ...

 

我忐忑的走上前去 ~ 正要解釋….

 

沒想到老公摸摸我的頭,笑著說:這樣很涼快喔

 

很好看呀 ~ 要運動也方便

 

兒子們在一旁瞠目結舌,無法置信….

 

結結巴巴的說 :爸 ~ 你真的覺得沒關係嗎?

 

老公很嚴肅的告訴兒子 : 要尊重媽媽的選擇,

 

你們對自己的頭髮都有自己的想法 , 為什麼媽媽不行

 

哈哈 ~ 老公萬歲!我就知道你最講理了

 

 

 

今天一早,朋友來找我 …..

 

信媽因為感冒頭昏腦脹 ~ 還賴在沙發上起不來

 

他看看我 ~ 告訴我說 : 看來傳言是真的

 

什麼傳言呀 ? 我意興闌珊的問著 ….

 

聽說你最近心情很糟 ~ 像是遇到了什麼痛心的事

 

頭髮削到短的不像話 ….. 我告訴你,什麼事要說出來

 

別放心裡,會悶出病來…..

 

 

 

哎呀 ~ 什麼跟什麼啊

 

我費盡口舌 ~ 花了一個多小時跟朋友說明......

 

真的很累人哪 ….

 

沒想到剪個頭髮也能弄得滿城風雨 .....

 

我只是懶而已 ~ 為什麼沒人相信呢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說:沒想到我老婆還蠻多人關心的 , 看來人緣還不錯嘛

 

也對啦 ~ 我該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

 

事情換個角度想 ~ 整個觀感都不同了

 

能有那麼多人關心 ~ 我真的很幸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