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洞浮潛

2010082320:31

暑假 , 兒子們一直吵著要去海邊走走....

老公說今年要讓他們體驗一下不同的玩法

於是...我們挑了龍洞

由於北海岸風景優美.....

迷的我神魂顛倒  

結果忘記拍照 

神志恢復時...入口處來不及拍

寄物處前.....林投結果了 ,

很像鳳梨 ....

 

兒子們跟老公早就跑不見了...

我還在讚嘆林投特殊的防風抗鹽特性,

清醒時, 找不到人啦


非假日 , 人不多...


我找到他們時 , 老公已經帶著兒子找教練敎浮潛了

教練解釋的非常清楚 , 是一個很有耐心的教練 ...

從面鏡 , 呼吸管 , 穿防寒衣等等注意事項解釋的相當詳細 ...

我很認真聽 , 所以忘記照相

下圖是他們在水池中 ,  學習浮潛時會出現的狀態如何排除......


 

教練示範面鏡進水時如何應變....


孩子很認真學習


教練教導呼吸管進水時如何排除...


孩子們練習穿蛙鞋走路...


要出發了...


教練說明行進方向...


出發囉!!


孩子們都很努力


到對岸了...


就在這時候 , 我和老公自己玩了起來

從孩子們出生以後 , 我們很久都沒這麼放鬆了....

龍洞這裡這二年復育的不錯

不但寄居蟹變多了...

也看得到一些螺和螃蟹 ,

最美的是 : 除了一般近海魚 , 連熱帶魚也變多了

浮潛時 , 看到美麗的藍魔鬼 , 小丑魚...在身旁悠游;

在岩石間 , 也可以看到魔鬼海膽 ...

生態變的比前二年豐富

等兒子們回來時 , 我們聽他們七嘴八舌的爭著說話 

其實 , 一切都很值得...

本來還想帶他們去九份走走 ,

但他們一上車就夢周公去了 , 那麼 , 就隨他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