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親愛寶貝 ~ 可可和樂樂

2011080920:35

 

我的親愛寶貝 ~ 可可和樂樂

 


 

這是可可的招牌POES ~ 每次要人摸摸就這樣 


 

喜歡照相 ~ 每次跟他說要照相  ....

 

他都會看著鏡頭 ~ 不會亂動 


 

拍完照又要人家摸摸疼疼 


 

想睡覺的樂樂 ~ 開始進入恍惚的狀態 


 

眼睛開始不聽使喚了 


 

睡著囉


 

可可也來湊一腳 


 

偷拍被樂樂發現了 


 

還露出這種無奈的表情 


 

可可倒是很自在 ~ 這麼熱還跳到沙發上繼續睡 


 

孩子們長大了 ~ 本來陪他們的寵物變成是陪我 

 

有時候覺得他們也像是我兒子 ~ 我的毛兒子

 

會撒嬌會看臉色 ~ 想出門散步也會提醒我

 

鄰居笑我是狗奴才 ~ 但是他們的貼心卻讓我很感動 

 

我的親愛寶貝 ~ 可可和樂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