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編花器 (提籃)

2011122710:09

 

來看看信媽好不容易做好的花器吧

 

這次的編製 ~ 因為有竹結的關係 ....

 

增加了一些難度

 

在過程中也弄斷了好幾枝竹子   ~

 

終於有成果了 ~ 雖然不是很漂亮

 

但是我也很開心呀 

 

 

 

編竹子 ~ 信媽很怕斷掉 總是小心翼翼的

 

老師看了看 ~ 笑著說 :

 

其實膽子要放大一點 , 要有一點冒險精神  


 

手做的東西應該都是如此吧 ?

 

怕東怕西的 ~ 到後來什麼事都不敢做

 

也什麼作品都做不出來

 

試試看 ~ 做壞了找方法補救 ~ 大不了重做一個  

 

話是說的瀟灑 ~ 但弄斷了要抽出來換一枝的時候  ....

 

我也是掙扎很久 ~ 想過很多種方法試圖補他一下   ~

 

後來還是咬牙拆下來換


 





同一個啦 

 

只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~ 看起來似乎不一樣 

 

但我並沒有偷天換日喔  






 

其實 ~ 竹編很好玩 , 但是須要強大的耐心和毅力

 

我呢 ~ 總是缺了一些忍耐力  

 

有些同學做到要去做復健還依舊整天手不離竹 ….  

 

我呢 ~ 會選擇休息 …. 然後去看書 , 玩貼貼  

 

所以我的竹編作品遠不及同學們豐富 

 

真是 把時間的網灑在那兒 , 你的收穫就在那兒呀  





謝謝大家的光臨 

 

這次的作品有稍稍進步些 

 

希望下一個作品會更有質感

 

不過我們的竹編課程快結束了 ~ 下次上課的時間又還沒敲定 ...

 

我還是會把剩下的竹子編完 ~ 只不過沒有老師和同學的督促 ~

 

不知道我會賴皮到什麼時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