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 之旅(二)

2011072615:06

 

孩子們心不甘 ~ 情不願的離開了險礁 ....

回望著這個小島 ~ 直呼著好小喔  

 

剛剛在玩都沒注意到呢 

 

下一站是吉貝 ~ 但是啊 ! 我們可沒法子留太久呀 

 

 

 

頭髮被風自然塑型 ~ 變成超級塞亞人了

 

 

吉貝到了 ~ 感覺像個純樸的漁村呢

 

孩子們只想到 : 待會兒要去哪兒玩?要玩什麼

 

我呀 ~ 還是擔心會不會要我飆車

 

 

 

果不其然 ~ 我又得騎摩托車了 ….還被兒子嫌慢 ….

 

說我沒騎到60 ~ 就換他騎 ….

 

是怎樣啊 ~ 還沒滿18歲ㄋㄟ …. 會不會想太多了啊 

 

 

 

 

孩子們看到沙灘都樂翻了 ~

 

衣服瞬間就脫掉了,好像變魔術一般

 

 

這樣就高興了喲

 


 

天氣熱 ~ 兒子還要沙浴 ….

 

老媽捧這些熱沙就汗流浹背囉  

 

終於快完成了 ~ 是誰在偷拍呀 



 

照相機為什麼又回到我手上ㄋㄟ 

 

看他們姊弟倆玩的高興 ~ 忍不住拍了起來 


又要我拍這個 老梗了啦 

 

但是這些孩子樂此不疲

 

龜派氣功波 ~ 發射 


 

這個是 ??? 如來神掌啦 



 

女孩子果然比較秀氣


 

還在發氣功呀 


 

說要回馬公了 ~ 這兩個還依依不捨的在踢沙 





超熱的 ~吃碗貝殼冰吧


 

在船上拍的 ~ 搞不清楚是什麼建築物 




 

回到房間的那一剎那 ~ 好想歡呼喔 

 

 

 



 

哈哈 ~ 搭了一天船,真想倒頭就睡   

但是晚上還有行程耶 ~ 說是要夜釣小管 

 

不去 ?? 舅舅說那可不行,那些錢他付了 ….

 

老公說:不如搭船去照夕陽 …..

 

!欲知夜釣如何 ~ 請待下回分解   

 

 

 

這篇還是沒開放回應

 

請大家全部看完再一起回吧

 

感謝大家的捧場 ~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