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朋友

2013022010:57

 


 

這陣子,聽到了很多事

朋友的...親戚的

到了中年,遇到這些事情是難免的,我知道

只是負面消息太多,我有些消化不良

整個人變得憂鬱消沉

不想跟人接觸

很怕又聽到一些壞消息

也不想出門

就像是隻鴕鳥

只想把頭埋在沙子裡

聽不到,看不到就好

我知道這樣子不好

但是我沒辦法

也許是躲太久了

電話裡留言不斷....FB的訊息也多到不行

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

我會聽話,把心情整理一下寫出來

豆友們也寄了很多種子過來給信媽

謝謝大家的關心

真的很感恩,有這麼多人關心

謝謝大家,我自己和家裡沒什麼事

是我心情調適的問題

請大家不用擔心

謝謝各位朋友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