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貓

2012043020:31

 

上個月 ~ 到朋友家玩 , 看他種了好幾盆相同的植物

 

湊過去摸摸 ~ 瞧瞧 …..

 

朋友說 ~ 如果猜到這植物的名字就送一盆跟我結緣 

 

!! 剛巧在格友家看過 …. 這是苦苣苔科的花貓

 

於是 ~ 在朋友張口結舌的狀態下 ….

 

他親愛的兒子端了這盆給我 : ㄚ姨 ! 感謝你

 

我則是大搖大擺的把這盆貓端回我家 

 

心想 : 哪一天他來我家端盆栽 , 兒子應該會感激到痛哭流涕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貓很會開花 ~ 一直都沒停過 

 

這邊謝了那邊開 ~ 就像玩接力賽一般  

 


 

花朵上佈滿了細毛 ~ 很特別呀











 

很好玩的植物 ~ 讓我按相機的手停不下來  

 

一直按一直按 ~ 就像上癮了一樣 














 

可愛的花貓 ~ 與大家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