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ㄟ玫玫

2011011315:20

 

這幾天又濕又冷 .....

信媽沒膽出去晃

但是 , 我的玫玫們好像沒那麼怕冷耶

陸陸續續的開花了

 

這是薔薇 

送枝條給我的阿伯是這樣說的

插到土裡就活了

是我第一棵扦插成活的花花

不知道五年還六年了

四季都會開 ~ 但是每一朵盛開後五天內一定凋謝

 







 

今早 ,  一地的花瓣 ....

掃一掃 ~ 倒回盆內...

化作春泥更護花 .....

 


 

這棵扦插了一年多 ..... 或者二年

記不得了

數根枝條 ....只活一棵

上星期 , 終於開花了

別問我他是什麼品種

我不知道 ....

給我枝條的大哥說 : 嗯 ... 應該是玫瑰花

 



 

花 ~ 慢慢的開 ...









 

還沒謝呢

只此一朵喔


 

這棵 ~ 也是元老

扦插也約四年 ..... 或更久 ....

他也是玫瑰 ....

 

 

初開橘黃 .... 顏色慢慢轉深 ....




就會變成這樣 ...


 

再變成這樣 ....

通常這時候他就快凋謝了 ....

但是仍維持著雍容大度 ...

下台前 , 仍是讓自己保持美麗的姿態 ......


 

 

謝謝賞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