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媽分享的矮盧莉

2010110919:25


 

劉媽忙碌了很久......

 希望 劉媽

 多注意身體健康

我很想念他

雖然我們沒見過面

但他常來我的格子為我打氣

好想他 .... 所以PO一下 ~

 

劉媽分享的矮盧莉
 
 
下圖是我剛收到時 .....就種下的樣子
 
有些葉子在寄送時有稍稍破損
 
但是根部完全沒受到傷害
 
 

 

幾天之後 .... 確定活了

本來我還擔心被我種壞了呢


 

有了第一個花苞

 

 

可愛吧

 

 

花開了 .... 紫色的花 .... 


 

近一點看 .... 好美喲 ....

我好喜歡喔  

雖然一天花就會謝 ~ 但是把握當下的美好 , 享受花開的感動


 

這是另一朵花開 .....


 

這次開了兩朵耶 ~

但是我回來的時候花快謝了

趁著還沒謝 ..... 趕快照下來


謝謝 劉媽 的分享

希望你事情辦好後 ,可以再上線聊聊天

一定也有其他的朋友在想念妳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