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子盆栽-魔豆 ( 屌妹分享 )

2010101310:53

 

這是 屌妹 大方分享給我的魔豆種子

很漂亮的紅色豆豆 , 實在捨不得種

 

 

把玩了幾天...還是忍痛種下....

我沒泡水 , 豆豆一半埋入土中 , 還冀望能紅色豆豆能讓我多看幾天

可是 , 實在不愧是魔豆啊 !! 一不小心就成這副樣子了

這天是九月二十八日上午



 

這輩子沒看過長這麼快的種子

這是九月二十九日上午照的


 

九月二十九日中午照的


 

九月三十日早上照的

天啊.....

第一次希望植物別長太快

真的要來不及幫他記錄了


九月三十日中午 .....

婆婆問我 : 幹麻一次只照一盆哪 ? 一次照好就行了嘛 , 整天都在做這個....

我說 : ㄚ, 這個跟早上那盆一樣啦 , 就長很快 , 快來不及幫她照相了...

婆婆拿著盆子跟豆豆說 : 你是吃了什麼轉骨方 , 長這麼快

我告訴婆婆 : 如果豆們有告訴你  , 你要跟我說喔 !

我好去幫其他還在賴床的植物轉一下骨...

婆婆說 : 如果豆們說了 , 就要準備幫孫子轉骨 ....


 

唉呀.... 真的長很快啦 !!




十月一日早上 .....  五點半

要出門 , 一大早先照一下


 

哈~ 來不及了 .....

十月三日中午就變成這樣了.....


 

十月三日下午....


十月四日早上 , 朋友經過.....

看著這杯魔豆 , 問 : 送我吧 !! 你這裡沒地方讓他長 , 帶回我家 , 種後院 , 如何 ?

朋友家在山上 ....後院很寬廣 , 棚架也是現成的 ....應該不錯吧 ?

點點頭 , 送走朋友 , 祝福魔豆 , 希望在寬廣的地方 , 好好成長


 

最後 , 再次感謝 屌妹 , 因為有你 , 我體驗了一次很不同的種子盆栽

真的非常謝謝 屌妹 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