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自行車到處晃

2011083012:43

這幾天天氣不好,感覺整個人都快生鏽了

想到之前的好天氣 ~ 可以騎車到處晃

自從暑假期間常跟兒子騎車後 ~

騎自行車變成我最愛的運動 

一早 ~ 騎車到處逛逛,一整天精神都很好 

上個月 ~ 我的私人小教練說要陪我騎車到處逛 .....

逛著逛著 ~ 怎麼就騎到這兒來了ㄋㄟ 



 







這是七月初來時照的 ~

 

我想 : 是哪種羅漢松呢?

 

連著好幾棵都結了種子….種子看起來還沒成熟  









這是八月中照的 ~

 

五顏六色的果實 ~ 勾引著我的視線 

 

他們說著:來採我呀 ~ 來採我呀

 

這到底是大葉還是小葉羅漢松呢 ? 






小學裡 ~ 蝶兒成群飛舞 

我沒看過那麼多蝴蝶在一起的樣子

 

雖然猛拍照 ~ 但是都照不出那種氣勢

 

所以 ~ 抱歉囉 




端紫斑蝶




 

橙帶藍尺蛾
尺蛾科又稱橙帶琉璃尺蛾、黃帶枝尺蠖蛾




由於幼蟲以各種羅漢松為食,故又稱羅漢松尺蛾全翅呈寶藍色光澤,上翅與下翅均有呈黃色之帶狀條紋並可相連成一弧線。

幼蟲以各種羅漢松為食,成蟲出現於五至九月間,晝行性




在一棵雞蛋花樹幹上發現一隻獨角仙 

 

這樹不是有毒嗎?那獨角仙會不會中毒呢 







小教練等不及 ~ 拚命催信媽快一點 …..

 

他到底要去那兒ㄋㄟ 



 

看到了吧 ~ 急著來玩踩高蹻 

 

還挑了一支特別高的 












颱風過後 ~ 各位好朋友的家園都好嗎 ?

 

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~ 快樂無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