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之旅 (六)

2011072815:56




 

第三天,我終於不必騎摩托車了 

 

讓老公載 ~ 我拿著相機一直按 .....

 

很多照片都糊了

 

老公說:這就是數位相機的好處,玩的沒壓力 

 

什麼呀,都不停一下,怎麼拍的好….我嘟著嘴皺著眉

 

老公哈哈大笑:就是沒時間讓你玩相機,才會載你呀

 

不然你騎車載小孩,要用哪隻手玩相機 

 

也是啦,所以我就拚命拍 ~ 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   

 

到了跨海大橋 ~ 終於停了下來 

 

!花開的多好

 

 

牛車還在耶 

 

 

 

然後來到大榕樹下 ..........

 

這棵榕樹的勢力範圍可真大呀 

 

 

 

這是難得一見的情形呀 

 

老公和婆婆一人一邊親著公公

 

公公笑的真開懷 

 

 

 

 

路邊的牛 ~ 這張照的很清楚,出乎意料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哈哈 ~ 拍謝,我們弟弟又在搞笑了

 

無視身邊一堆人在看,隨意的擺很多姿勢讓媽媽拍個過癮 

 

旁觀的人都被弟弟逗的哈哈大笑 

 

圍成一圈 ~ 都沒人覺得不耐煩

 

等弟弟不拍了 ,還說: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 …..

 

有些小妹妹還跑來問弟弟:你怎麼有那麼多姿勢好換 

 

弟弟笑一笑:我厲害呀! 擺擺手就走了 

 

我跟在後面掩嘴偷笑 …. 

 


 

先後次序我有點兒錯亂 因為一直跑來跑去 

 

因為我拍照拍的人都走了還不知道  

 

只好前前後後的找 ~ 於是 ….



 

看的出來他們在做什麼嗎 ?

 

是磨藥喔  

 

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個了 

 

還記得小時候和阿公去中藥店 ~ 都會看到學徒在磨藥 


 



 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鱟

 

漁民們稱他為夫妻魚 ~ 因為發現時都是一對

 

也是活化石 .....


 

綠蠵龜 ~ 大義宮養的 ....

 

淺淺的水 ~ 養了很多綠蠵龜 ...

 

老公和我不忍再看 …. 速速離開 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