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小仙子

2011091716:32

 

這棵小仙仙是什麼時候來的~我已經想不起來了

 

從一棵變成好幾棵~我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

 

前幾天發現她長了花苞,趕緊拍下他的倩影

 

兒子笑我現實:沒開花就不紀錄

 

我笑一笑:沒開花的仙仙長的很像啊!

 

你們都帶有刺刺的仙仙回來,我實在不知從何查起呀



 

來看看美麗的花花吧 














如果有善心人士知道他的名字,請告訴信媽

 

謝謝各位好朋友來賞花 

 

希望各位好朋友天天愉快 ~ 吉祥平安 

 

  相關閱讀 :    開黃花的小仙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起的小仙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仙仙開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