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小仙仙

2011061012:20

 

一早起來 ~ 天空才濛濛亮呢 

 

照例去巡一下我的花花草草 ~

 

不知道昨晚有沒有貓咪翻過我的香草

 

也看看蝸牛有沒有過來進食 

 

一轉頭 ~ 窗台上的一抹白吸引了我的視線 .....

 

湊近一瞧 ~ 哇啊 …..

 

這小仙仙可真是早起啊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 ~ 穠纖合度的 …. 毛毛腿  

 

 

 

 

晶瑩的花瓣 ~ 在微光中顯得嬌弱 

 

我還是快點幫她照相 ~ 誰知道他會開多久呢

 

 



 

我很喜歡這款小仙仙的花 

但他像曇花一樣 ~ 花期極短 

曇花一年還開個幾次 ~ 小仙仙一年卻只開一次 








 

早起的小仙仙 ~ 謝謝大家來賞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