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的愛心

2012022919:14

 

這是什麼ㄋㄟ ? 清麗純白的花朵優雅的綻放在陰雨中 ….

 

 

好看嗎 ? 我覺得很美



 

這是今年過年回娘家時 ~ 老爸送我的金線蓮

 

爸爸說這是回禮 ~  因為我送了他很多種子 .....

 

但是我知道 ~ 這盆是爸專為我種的 , 這是他的愛心 


 

爸爸喜歡金線蓮 , 他總是一大盆一大盆的種  

 

所以這只有寥寥 ~ 四株 的小盆 , 自然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 


 

絲絨般的葉面 ~ 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 

 

沒花的時候 ~ 賞葉也很棒呀 



 

兒子說 : ~ 阿公比你厲害耶 , 他種的花都很健康

 

你看 , 帶回家來還會開花 ….

 

我看著花 , 笑著說 : 當然 , 阿公是我師父呢  


 

花開了 ~ 好像是老爸笑著看我 …..

 

看著花 ~ 想著爸爸 , 心裡甜甜的 , 酸酸的 ….  


 

想到一個電視廣告 : 結了婚 , 照顧公婆是應該的 …..

 

但是在家裡的父母也讓人擔心 ……

 

其實我不是擔心 , 是想念 ….. 


 

 

在金線蓮開花的時候 ~ 想念老爸開朗的笑聲 .....

 

想念媽媽靦腆的笑容 ….

 

想念故鄉的雨 …..

 

空氣中突然有一種叫  思念  的味道 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