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六

2013071111:24

 

怎麼啦 ~ 大家急忙往琇瑩身邊擠,七嘴八舌的問著

琇瑩指著螢幕 : 胖胖啦,傳訊息了...

只見螢幕上輕輕巧巧的一行小字 : 平安,勿念

啊 ~ 就這樣喔 !! 月霞急乎乎的說 :快,問她在哪裡 ....

我打了,別急 。琇瑩說

螢幕上又出現了 : 明天中午來接我,請大家吃午餐。

搞什麼呀 ~ 琇瑩皺著眉說,手上也不停的打了一串字

胖胖又回了幾個字 : 天機不可洩漏 ~ 到時候就知道了 ....

好個天機不可洩漏 ... 見廉露出猙獰的表情 : 找一卡車人去吃垮她 !

臭胖胖,大家這麼擔心,還賣什麼臭關子 !!

在大家驚愕的表情中,胖胖下線了 ~ 居然,沒說她在那兒,只留下

一個電話號碼,還是明天上午 11 點才能打的電話號碼 !!

大家對看了一會兒,感覺還真是無言啊 !

見廉拉起琇瑩 : 回家啦,這胖胖還真是沒心沒肺啊 ...

琇瑩瞇著眼,笑著說 : 我就說她會被撿到某家疼吧,這下子又有好

料吃囉 。

月霞說 : 我還是在這裡住一晚吧,睏了 。

淑香打個呵欠 :我也是 !早點睡,明天才有力氣打人 !

說的也是,惠兒接著說 : 等俊閔回來跟他說一聲,先打個電話給蓉

蓉,明天我們一起去搥胖胖 !!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那邊罵聲四起,摩拳擦掌的要修理人 ...

這邊胖胖還高興的在開菜單 : 明天還是吃中餐吧,西式的奶奶可能

吃不慣 ... 嗯,還是中西合璧呢 ...

李阿姨邊擦著頭髮,邊問著 : 在嘀咕些啥 ? 早點睡,明天才有精神 !

胖胖拉著李阿姨 : 我今天讓朋友找了一天,明天想請他們在這吃個

午餐,也讓奶奶熱鬧一下,阿姨看 ... 可好 ?

李阿姨摸摸下巴 : 中午啊,趕了一點 ... 不怕,手腳快一點應該也來

的及,自助餐式的嗎 ?

嗯,明早還要麻煩阿姨陪我去買菜,奶奶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... 胖胖

擔心的說

不會,奶奶最愛熱鬧了,你要些什麼 ? 開個單子,我先打電話去訂

,我們有相熟的賣家,今天先訂,省的明天買不到。李阿姨說

嗯,胖胖抓著頭 : 看起來他們很生氣,明天應該來不少人 ... 我看阿

姨這邊的廚房夠大,東西也很齊全 .... 辦個三四十人份應該沒問題。

李阿姨驚訝的抬起頭 : 你確定 ? 東西多了你可是要打包帶走喔 !

胖胖虛弱的笑了一下 : 我只能說 ... 不要缺太多就是上天保佑了 ! 我

今天一定把人都惹毛了,還外宿沒留地址 ... 唉,但再多也超出能力

了,還好阿姨這兒東西都很齊全 ... 我們才剛認識,阿姨就這麼寵我

說出去誰會信啊 !

我可不在乎人家信不信 ! 李阿姨豪爽的說 : 有緣,就是這樣 !

胖胖拉著李阿姨的手,感動得說不出話來

李阿姨笑著說 : 不瞞你,我媽口音重,外人一向聽不太懂她說什麼

,你今天能跟他聊這麼久,我真的很驚訝,重點是你還真聽得懂 !

不是隨便敷衍。看我媽開心,我真是高興,平常也只有跟我聊幾句

,今天看她跟你那麼有話說,笑得像什麼一樣,我真的 .... 拍拍胖

胖的手,又接著說 : 只要我媽開心,做什麼事我都覺得很值,你快

點把單子開出來,不然人家來不及接單 !

胖胖點點頭 : 我想弄個中西合璧,阿姨看 ...

可以,我也好久沒有大展身手一番,光聽你說,手都癢起來了 ! 別

說,奶奶明天起床也要秀個拿手菜的,我們一起寫一寫統計一下吧

出五十個人的應該沒問題 !

胖胖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: 好啊 ! 好啊 ! 那我也沾光了 !!

阿姨笑著跟胖胖低聲商議了起來,很快的定了菜色,打電話訂菜,

忙好了,才安心睡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