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五

2013062611:26

 

鬧了半天,胖胖瞄到了客廳茶几旁的筆電,興奮的問著 : 奶奶、阿

姨,這筆電可以借我嗎 ? 我用它來報平安 ...

你要用電腦 ? 我房裡有啊,那筆電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... 李阿姨說著

拉著胖胖進了房間 : 用吧,別擔心,我房裡沒放貴重物品,我去收拾

一下,等會兒再進來 !

嗯,胖胖答應著,開了電腦,忙著去了 ....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 ~ ~

這邊找人找到歇斯底里,罵聲不絕 ...

淑霞皺著眉 :這麼大個人了,怎麼像個孩子一樣讓人擔心 ~

惠兒搥搥肩膀 :怎麼會連一個電話都記不住啊 ~ 笨成這樣 !!

蓉蓉壓著太陽穴 : 這麼晚了,到底去哪裡了 ?

俊閔咬著牙 : 死路癡,回來就讓你好看 !

見廉搖搖頭 : 都是你們寵出來的 !

只見琇瑩悠哉的抱了筆電出來,開了機,玩上了FB的小遊戲 ...

蓉蓉看著琇瑩玩的不亦樂乎,搖著頭說 : 你 ~ 還真能忙裡偷閒啊 !

琇瑩頭也不回的說 : 我,只是在守株待兔而已。

守株待兔 ? 俊閔說 : 難道 ... 那個死路癡會上網報平安 ? 他連手機都

忘了,哪會有電腦啊 ?

琇瑩笑笑說 : 別小看了胖胖,總會有人撿她回去疼的,從認識他到

現在都三十年了,沒看過她因迷路吃虧,反而認識了很多朋友,也

增多了見聞 。

哇咧,迷路還能增廣見聞喔,哼,對了,孩子們有打電話回來嗎 ?

俊閔問

月霞搖搖頭 : 沒有耶,都這麼晚了,叫孩子們回家睡覺吧。

也是,見廉打了通電話給兒子 : 收兵了,叫大家各返營寨,明天還

要上課呢,回去洗洗澡,睡覺了 !

阿逸還有些遲疑 : 可是阿姨還沒找到 ....

見廉笑著說 : 妳胖胖姨那麼大個人了,我們要信任她,等她回來再

修理她 ... 不是,等她回來我們會跟你們說,別擔心了,快解散大家

回去睡覺 !

連絡好了,見廉皺著眉頭 : 今天大家都要在這裡過夜嗎 ? 俊閔家雖

然大,也要分配一下,別都擠在客廳 ~

可是沒消息我們都睡不著啊 ! 淑霞搖著頭說

月霞點點頭 : 大家在一起還可以聊聊天,比較不會那麼焦慮。

蓉蓉說 : 我先騎車回去,家裡還有兩個小的,雖然他奶奶在家,但

是我還是要回去看看才放心。

俊閔說 : 要不我先載你回去,那麼晚,騎車讓人不放心 !

蓉蓉說 : 沒關係啦,十多分鐘就到了 ...

見廉笑著說 : 蓉蓉,你讓他載啦,不然我們都不放心 。

對啦,讓他有事做,不會像無頭蒼蠅到處撞。月霞說

那 ..好吧,有胖胖的消息記得要通知我喔,那就麻煩俊閔了。蓉蓉

想到什麼似的說 : 小哥,琇瑩 ... 偷偷的在見廉耳旁嘀咕了一陣子,

看到見廉吃驚的模樣,眨眨眼 : 要記得喔 !

說完拉著俊閔出門了。

見廉呆愣的看著琇瑩,甩了甩頭,朝著琇瑩走去,忽然聽到琇瑩尖

叫一聲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