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四十一 )

2013032807:16

 

俊閔送胖胖回去了...本來說好三哥要送的,沒想到三嫂突然跌了一

跤,到醫院安胎,於是俊閔義不容辭的送這個大路癡回去 。

 

說到這個胖胖 ~ 俊閔搖了下頭 ,想著 : 這女人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?

再也沒遇過比她更會迷路的人了 ... 更兼她丟三落四的迷糊個性 ...

還聽琇瑩說胖胖聯考時,連准考證都忘了 ... 第二天還跑錯考場,居

然是警察騎重機帶她到考場的 ... 人民的保母真辛苦啊 ...

 

胖胖看著俊閔一直搖頭嘆氣,嗔道 :不想送就別載 ! 一直嘆氣 ...惹人

心煩 !

俊閔覺得有點好笑 : 又哪裡惹到妳啦 ? 我問妳喔,妳這麼迷糊 ... 煮

菜時不會少加或多加什麼嗎 ? 織毛線時不會跳針 ? 人名呢 ?

胖胖認真的想了一下 : 不會啊 ~ 少了什麼 ... 試味道的時候就加進去

了 ... 織毛線喔 ... 漏針的話拆掉再織啊 ! 人名 ? 我常忘喔 ~ 笑了一下

,又說 : 就像二哥他們,名字我都會搞混,於是就厚著臉皮跟著琇

瑩叫,孩子們倒還好 ... 他們的名字我都記得 !

俊閔說 : 那 ... 妳一直都叫我帥哥 ... 不是因為我真帥 ... 是妳根本記不

住我的名字 ?

 

胖胖紅了臉 : 那個 ... 我想說我們也不會常見 ... 就懶得記 ...

懶的記 ?! 俊閔無言的愣在當場 ... 覺得頭上烏雲密布 ...

喂喂喂 ! 別發呆啦 ... 你在開車ㄋㄟ ...  胖胖拍著俊閔的手臂 : 魂兮歸

來 ...

俊閔把車停到路邊,轉過頭正視著胖胖 : 你聽清楚了,我的名字是

陳 . 俊 . 閔 ,虧我還開車載妳回去,妳居然懶得記我的名字 !

胖胖無辜的看著俊閔 : 有那麼嚴重嗎 ? 有那麼重要嗎 ?

俊閔嚴肅的說 : 很嚴重 ! 很重要 ! 這是禮貌 !!!

好吧 ~ 胖胖聳聳肩 : 陳先生俊閔公,婦人家多有失禮,請見諒 !

俊閔嘴角抽了抽 : 什麼是俊閔公啊 .... 唉 ... 算了,再講下去也不會有

什麼結果 ...

一路上,俊閔再次被胖胖打敗,路名什麼的十個她只記得兩個 ~ 每

每遇到岔路時,她總是抬出上回載她的某某人說 ... 結果三次只猜中

一次 ! 無奈只好打電話給見禮求救 ...

 

終於快到目的地了,胖胖一口一句 : 小葉欖仁路左轉,茄苳路直走接

大葉欖仁路 ... 看到樟樹路的時候右轉 ...走到大榕樹公那裏停一下 ...

俊閔真的快抓狂了 ! 小葉欖仁、茄苳 ... 那是什麼鬼啊 ?? 羊蹄角 ??

忍不住咬著牙 : 妳 ~ 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? 妳說的那些路都沒路標 !

胖胖無辜的眨眨眼 : 你沒看到路邊的樹嗎 ? 那種葉子很大的是大葉欖

仁,遮蔭效果很好喔,冬天葉子會變紅,然後掉光 ....

俊閔忍無可忍的吼了出來 : 妳又離題了 ! 我是問妳正確的路名,不是

問妳植物的特性 ! 明明三小時的車程,我已經開了快五個小時了 ....

 

胖胖說 : 對喔 ~ 你怎麼開這麼慢 ? 二哥三哥他們都三個多小時就到了

喲,上次我朋友也沒有開這麼久ㄋㄟ ...

我開得慢 ? 俊閔真是後悔 ! 明知她是路癡,怎能信她認的路 ! 剛才見

禮憋著笑的聲音就說明 : 我被耍了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