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

2013032713:31

 

 

在整理花草的時候,突然地震了 ....

小盆栽倒了幾個,碎了一地的陶片和玻璃 ...

我家的小狗也嚇的汪汪大叫 ...

公公不動如山的看著報紙

婆婆激動的拉著公公 : 震那麼大 !! 快出去啦 !!

公公說 : 生死有命 ...

我緊張的看著外面的圍牆 ...

聽著有無嘎吱的龜裂聲...

地震停了 ...

我整個人都在抖 ...

921 時的畫面一直在眼前轉過 ...

我必須承認 ~ 我很害怕 !

我真的非常害怕 !!

 



地震停了~我的心卻還震動不已

小公園的美人樹也還是開得很漂亮 ~ 迎風搖曳

雖然寥寥數朵,但也風姿綽約

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

 

日子就是這樣 ~ 總有讓人料想不到的事發生

希望大家都很平安 ~

平安是福 ....

 

 

 

感謝愛華前來告知花名

第一張的紫色花是紫芳花

謝謝愛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