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三十六 )

2013032110:33

 

大家都吃飽喝足了,胖胖依舊在廚房忙碌著 ...

俊閔含著一根菸,看著胖胖的背影,想著 : 這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啊 ?

拿起手上的相機,對準胖胖,拍了起來。

胖胖聽到按快門的聲音,轉過頭來 : 別拍了 ~ 別拍了 ... 看到俊閔沒

停手,她掩著臉,過來拉著俊閔的手臂 : 別拍了 ... 拜託 ...

俊閔感覺到胖胖的手有點抖,放下相機 : 好、好,不拍 ! 頓了下 : 對

起,沒經過妳的同意 ... 很抱歉 !

胖胖搖搖頭 ,雙手掩面,坐在桌邊 : 沒事 ~ 是我反應過度 ...

接過俊閔遞過來的溫水,胖胖說 : 今晚嚇到你了 ?

俊閔笑了笑 : 很瘋狂 ~ 大家都很快的進入狀況啊 ! 真沒想到一晚上能

把琇瑩所有的朋友都見過一次 ,也沒想到妳能變出這麼多食物 !

 

胖胖搥了搥肩 : 這是多年累積下來的默契 ... 大家在這時候陪我玩一

玩。笑了一下 : 明天要演些什麼啊 ? 真期待 !

還玩 ? 俊閔搖搖頭 : 準備那麼多人的食物,妳不累啊 !

胖胖不知道從哪兒變出一枝帶著幾片葉子的薄荷,遞給俊閔 : 那玩意

會傷身,要含就含這個 ! 說著抽走含在俊閔嘴裡的香菸,嫌惡的丟到

垃圾桶裡 ! 想了想,又撿起來,把裡面的菸絲剝出來,泡在保特瓶裡

,問著 : 還有嗎 ?

俊閔搖搖頭 : 在書房裡 ...

去拿來 ! 胖胖命令著

俊閔呆了一下,不由自主的點點頭,去書房拿了菸交給胖胖 ...

胖胖快手快腳的處理了那包菸後,問著 : 你常抽 ?

偶爾 ... 俊閔回答著 : 多半是拿來含著 ...

胖胖動了動嘴,似乎想說什麼,但又沒說

俊閔看著她,說 : 想說就說吧,憋著 ,會內傷 ...

胖胖低聲的說 : 那你可不准生氣 ... 是你要我說的 ...

俊閔點點頭

胖胖說了兩個字 : 奶嘴 ... 一溜煙的出了飯廳

俊閔愣在飯廳,無言的笑了笑。

 

胖胖到小妹的臥房,洗了澡,換了睡衣,擠著小妹說 : 晚上一起睡

! 好久沒有聊天聊到睡著了 ...  瑩瑩,晚上只吃那一點,會餓嗎 ?

琇瑩笑著說 : 妳忙成那樣,還知道我吃多少啊 ?

胖胖偏著頭,笑著說 : 當然啦 ~ 我是誰啊,想吃點什麼 ? 麵 ? 飯 ?

還是煮點水餃 ?

琇瑩拉著胖胖 : 不用 ~ 我想跟你聊聊,別一直忙嘛 ...

胖胖拍拍琇瑩的手 : 不忙,等我一下 ... 一下就好 ~

 

胖胖在廚房不小心掉了個鍋蓋,聲音引來了俊閔 : 怎麼了 ? 摔了什麼

? 妳有沒有怎樣 ?

沒有,一時手滑 ... 胖胖有些不好意思 : 吵到你了 ? 對不起 ...

俊閔仰起頭,聞了聞 : 好香喔,妳煮什麼 ?

要吃一點嗎 ? 胖胖端了個碗過來 : 嚐嚐 ~

胖胖端了個托盤往琇瑩的臥室走,還不忘叮囑著 : 吃完放著就好,等

一下琇瑩吃完我一起洗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