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三十四 )

2013032009:05

 

哪有什麼悄悄話 ~ 胖胖笑著說 : 閒聊罷了 ! 一手攬著惠兒往外走,一

手往後打著暗號,還回過頭眨了一下眼

昱晴兩姐弟被逗得笑了出來,也跟著往房外走

胖胖回過頭說 : 房間熱,看你們滿頭汗,快去擦擦臉,我去看看你媽

媽醒了沒。

惠兒說 : 醒了,在和蓉蓉說話呢,一屋子的人,你還躲得住啊 !

惠兒帶著胖胖往小妹的房裡走去,一開門,看著幾個朋友都到了 ...

 

啊 ~ 真熱鬧啊,胖胖假裝沒看到大家都還紅著眼,大著嗓門說 : 來了

也沒個人去叫我,還是二嫂對我好 ~

蓉蓉看著胖胖 : 好久不見了 ... 妳好嗎 ?

胖胖拉著蓉蓉的手 : 我很好,妳好嗎 ? 凡事要看開些,別鑽牛角尖。

轉頭對著淑香說 : 啊 ~ 妳愈來愈有韻味了,最近都好嗎 ?

淑香點點頭 : 還不錯 ~ 妳怎麼黑成這樣 !!

胖胖笑著說 : 整天在外頭跑,自然被紫外線欺負啊 !

三嫂啊 ~ 妳也來了,最近好嗎 ? 吐的利害嗎 ? 胖胖關心的走上前,

摸了摸三嫂的手 : 要多小心,別太累了 !

懷孕 ?? 大家都驚訝的喊著 : 真的嗎 ?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 ?

啊 ?? 你們不知道嗎 ? 都四個多月了說。胖胖說著 : 三哥都樂瘋了,

每天都在 FB 實況轉播ㄋㄟ ... 頓了一下,又說 : 還要我去蒐購麻油

和米酒 、薑 ... 又要我過來幫三嫂坐月子 ....

三嫂那兩個小子,知道要當哥哥,還鬧了幾天脾氣。笑了笑又接著

說 : 但最近討論著尿布怎麼包呢 。真是好孩子 ...

 

走近床,看著小妹 : 就妳不乖,把自己搞成這樣 ! 也不念著我們這些

好姊妹 ...

小妹苦笑了一下 : 我 ... 心裡苦 ...

胖胖坐下,攬著小妹 : 我知道,我都了解 ... 但是,妳看看這些人,

大家都關心妳、愛妳,美惠姐也愛妳,妳知道,她會希望妳好好的

過,是吧 ?

看小妹點點頭,胖胖語重心長的說 : 不管什麼事情都有辦法解決,

別悶在心裡,我們這幾天好好的理一理,別拖了 !

啊 ~ 對了 ! 胖胖猛拍了一下頭 : 三哥呢 ? 我帶來的東西 ...

三嫂笑著接話 : 都在廚房裡了,妳三哥說妳把他的愛車當貨車用 ! 塞

的連人都沒地方坐 ~

哪有 ~ 胖胖紅著臉 : 駕駛座可是半點東西都沒塞喔 !

還說呢 ~ 蓉蓉也說著 : 妳一下車就不見人影,三哥光搬這些東西就

累壞了 ...

那 ... 那是 ... 胖胖訥訥的說不出話,總不能推到那兩姐弟頭上啊 !

大家看著胖胖的樣子都笑了出來,胖胖有點尷尬的說 : 妳們坐,我

去弄晚餐給你們吃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