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~ 開花了 ~ 開花了 ~

2011040119:36

 

經過水晶蘭 的指點

我的螃蟹蘭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喔

復活節仙人掌

  很酷吧

 

過年的那段期間 ~ 許多格友們都PO了美美的螃蟹蘭 .....

信媽看的是羨慕萬分啊

眼巴巴的希望自己的螃蟹蘭也能開出美美的花

然而 ~ 三年來她只給我看她露出桃紅邊邊的毛毛腿 .....

我到底能有多少期望

 

 

經過  瑪卡多 的指點 ~ 要我給她吃點開花肥 ....

信媽買了液肥 ~ 仔細噴灑 ~ 一周兩次 ....

然後 ~

竟然 ~

哈哈哈 ~ 開花了

請大家賞花喲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真的太開心了

謝謝大家賞花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是可可 ~ 請大家多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