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梅 ~ 柳家梅園

2012011718:37

 

每年 ~ 老公總會記得帶我去看梅花 

 

不喜歡花花草草 ~ 實事求是的人 , 每年都會記得這件事 ....

 

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 

 


 

來到梅園 ~ 花已盛開到極致了  

 

風一吹 , 花瓣片片飛舞 , 有如下雪一般  

 

置身梅園 , 聞著花的清香 , 看著雅致的花朵 ~

 

聽著鳥兒們的嬉鬧 …. 十分愜意 






 

由於我們一大早就來了 , 還沒什麼遊客

 

連攤販都還在擺攤子呢 !!

 

所以我們很自在的亂晃 , 散散步 ~ 聊聊天

 

老公說 : 妳一看到花 ~ 好像百病全消了呀  

 

我說 : 唉呀 !! 那你該早點帶我來 , 就不必花那些醫藥費了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枝頭上有顆青梅 ~ 小小的 , 真可愛




 

天氣真不錯 ~ 看來晚點會塞車吧

 

你逛好了沒 ? 該走了  

 

再看一下嘛 !! 一下下就好  

 

一下下是多久

 

~ 半小時 ….  

 

不行 

 

二十分鐘 ….

 

不行 

 

十分鐘 …. 

 

…. 那個 …. 

 

還沒聽清楚 ~ 我就趕著在梅花樹下團團轉  

 

偷偷的 ~ 抱了一下梅花樹 

 

偷偷的 ~ 跟他約定著 : 明年再來 !! 




 


 

在車上 ~ 看見遠方閃著一片雪白

 

那是什麼 ??

 

梅花啦

 

我要照相 

 

這麼遠照什麼  

 

要照啦 !! 你停一下 

 

不要 

 

拜託

 

然後 ~ 就是這兩張照片 

 

 

 

謝謝各位好朋友來看梅花 ~ 祝福大家健康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