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之後

2010092019:39

 

這是今年初夏之時 , 在朋友家附近照的

潔白的海芋 , 悄悄的綻放在他家後院

真是好看 ......

 

 

朋友送我的蝴蝶蘭 ,每年都會開花

雖然葉子常被蝸牛啃的慘不忍睹 ....

但是從不曾讓我失望 


 

回來的路上 , 看見潔白的花

請朋友停下來讓我照相


 

這個也是


 

這兩天風風雨雨的 , 打電話找人 , 怎麼找都找不到

早上又聽到直升飛機轟隆隆的來回好幾趟

我真的非常擔心 .....

我的好友是否平安無恙 ?



 

吃完晚餐 , 接到朋友來電 .....  方知  .....

這個豬頭 , 手機沒繳通話費 , 連她老公的她也忘了繳

他們回娘家了 , 壓根不在家 .....

我 .... 我 ... 唉 , 鬆了一口氣 , 還好沒事 , 沒事就好 ......

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虛驚一場 ?



 

 

今天看到紫薇有果實了

明天再去找找看有沒有熟果

有人要種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