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花卉嘉年華 2011 (上)

2011010411:48

 

一月二日  ,  天氣很好 

一早 , 老公就問 : 有沒有人要去埔里看花 ?

兩個兒子都不跟 .... 結果 , 只有公婆和我們夫妻去 .....

 

一進門 ~ 擺放著一些國蘭 ..... 品種很多 ..... 含苞待放 .....

我呢 , 二話不說 , 要老公帶我去牡丹館  ...... 拍照

 

下圖 ~ 是插花 ..... 可不是變種的喲

 

 


 

牡丹館約有一個教室那麼大 .....

裡面還放冷氣 ......

雖然  , 比我想像中的規模小

但是我還是拍了好多牡丹花  




 













 

像這種含苞的花 ..... 我照的不好

糊了二十幾張 

白的 , 黃的 , 紫的 , 紅的 都沒照好

不然 ~ 含苞的花是粉美的ㄋ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