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花卉嘉年華 2011 (下)

2011010413:50

 

天氣很好 , 我們四個人邊走邊聊 , 感覺良好

只是 .... 信媽總是突然消失 ,

公婆和老公會一直回頭張望 : ㄚ ~ 人咧 

 



 

總是要照幾張獨照嘛 ~

不然 ..... 手很癢說 

 



 

風 , 一陣陣的吹 ..... 感覺蠻涼的 

老公說 : 你的外套在車上 ... 要不要拿來穿 ?

信媽 : 那個太累贅 , 我跑來跑去不會冷啦  





 

在一片波斯菊裡 ~ 有一片油菜花

還沒全開 ~ 但吸引著我的目光 .....

看我又停下了 .... 老公急急拉著我往前走 .....


 

 

這個鼠尾草好像口很渴 ~   謝謝水晶蘭告訴我正確名稱

 

 


 

有一片向日葵也還沒開 .....

所以沒拍到




 

趁著公婆休息的時候 , 再照幾張 




 

這次逛埔里花卉嘉年華我們花了三個半小時 .....

沒去逛任何一家攤位 .....

單純看花 

如果不是信媽停停走走 ~

老公扶著公公 ~ 應該兩個小時就走完了

回來後 ..... 信媽的感冒復發

咳到不行 .... 簡直是 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