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媽逛花博之ㄧ

2011012616:22

 

一直很想去逛花博 .....

尤其是最近 .....

我一直跟兒子說 : 如果爸爸要帶我們去花博 ~

你們絕對不能說 "不" . ... 否則 ...哼哼哼 .....

 

 

好不容易老公在一月二十日告訴我說 : 明天我們去花博好不好 ?

我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囉

還負責去跟兒子 " 溝通 "

哥哥說 : 媽 ~ 明天會下雨啦 ....

信媽 : 那就穿雨衣... 不然就撐傘 ....

弟弟 : 我不想去啦 ... 花有什麼好看 ....

信媽 : 法律規定不能留小朋友單獨在家 , 我會被罰喔 ....

經過半個小時的談話 .....

哥哥無奈的對弟弟說 : 別再掙扎了啦 ~ 沒用的 ......

 

一月二十一日 ... 我們天沒亮就出發了

到台北居然九點多了 ~ 外甥女說 : 天啊 !! 怎麼那麼多人

只見圓山區的爭艷館排隊都不知道排那兒去了 ~

老公說先在外頭逛逛吧 ~ 於是乎 ......

 

 

 

這在哪一區照的我記不清楚了

印象中哥哥一直拉著我擠來擠去

因為信媽只顧著照相 ~ 完全忘了走到那兒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休息一下吧

下一篇在分享老媽被兒子訓的糗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