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媽逛花博之三

2011013114:21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這樣跑真是粉累說

但為了要照像 ~ 我拖著沉重的身軀 ~ 努力的跑 ....









跑來跑去 ~ 我繞得頭昏腦脹

完全不知自己身處何地

索性停下來休息

反正兒子找不到自己會回頭來找 ....

實在是跑不動啦 ~ 沒相機 , 就看看風景吧

這花開的真艷麗啊

一邊放紅色一邊放粉色 ~ 真好看

是泰式庭園啊



 

還有可愛的大象 ~








 




 

哈哈 ~ 沒相機會有照片

因為我家哥哥沒收相機後

自己拍了一些照片 .....

我遠遠的看他在拍照 ~ 就閒閒的走走看看

靠近他時 ~ 他都沒發現呢

我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聲 : 沉迷

他轉過頭來 , 靦腆的笑了一下

拉著我 , 告訴我 : 你的相機很好玩耶 , 借我

兒子都這樣說了 , 相機就歸他管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