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媽逛花博之二

2011012811:41

 

走到這兒的時候 ~ 我一直看這個 ... 

本來是在想 : 那是什麼植物

後來 ~ 才發現 ....

 

 

 

 



知道是什麼了吧

為了照好鯨魚的全身 ...

我一直等人群走過去的空檔

閃來閃去的照了好多張 ~ 只有這張我覺得最滿意

雖然只從後面往前照的全身照 ~

但 , 總是我從二十幾張照片中挑出來的

 

 



 


 

 










 

走到這裡 ~ 我們哥哥終於忍不住爆發了

哥哥 : 不要再照了啦  一直找不到大家 ......

信媽 : 那就打手機找嘛

哥哥 : 都是你一直照啦 ... 同樣的是要照幾張啦

你看看 , 人這麼多 ... 你一直照 .... 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走得完 ?

如果等一下有更漂亮的 ... 你已經沒電了怎麼辦 ?

信媽: 我有帶備用電池

哥哥 : 你 .... 你是有預謀的  

我不要理你了啦 .....




 

我一直好說歹說的 , 兒子還是超在意跟大家分散這件事

還把我的新相機沒收

看我不死心的拿手機出來準備照相 ....

居然先下手為強 .... 說先打電話給爸爸 ....

打完電話後 .... 就不還給我了

還跑給我追 .....









 


 

唉 ~ 跑的很累 .....

再休息一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