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媽逛花博 ( 番外篇 )

2011013115:02

 

 

我們是一起從圓山園區進去的 ~

 

 

 

但是 , 我都沒吃到冰淇淋說

這是我們弟弟跟表姐一路 , 所照下的照片 ~

有很多信媽沒走到 ~ 沒拍到的地方

所以跟外甥女商借 ..... PO 出來給大家看看

 

 

他們跑去排流行館 .... 約一個半小時 .... 進館參觀 ....

 

 

 

看看 ~ 有沒有給他排很長啊  

 

 

一進館首先看到的 ~ 超大海芋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這裡我也有跑過說  

但沒照到



 

 






 

感恩茶米找到介紹這個字的網頁






 

這整片的鬱金香我都沒看到說

一定是跑步的當兒錯過了















 

青青步道





 








 


 

 

 

兵分多路還是有好處的

至少他們姐弟參觀了流行館

弟弟說 : 分散了也不錯 .... 不然也不會去流行館

我跟外甥女說 : 下次去花博 , 我要跟你一路 , 先預約了 .....

外甥女 : ......

信媽 : 你到時候可別跟我說你有事不能去喔

外甥女 : .......

信媽 : ㄚ你為什麼不說話 ? 不行跟你一路嗎

外甥女 : 嗯 ..... 那你不行帶照相機喔 ....

唉 ~ 難道我已經惡名昭彰了嗎 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