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十八 )

2013032120:16

 

胖胖住在俊閔家四五天了,這天傍晚,胖胖跟俊閔和琇瑩說因為有

 事,所以要回去了。琇瑩十分不捨,但是,也沒辦法阻止胖胖,說

好住滿一星期,胖胖就回山上。

 俊閔聽了點點頭 : 好吧 ~ 我這幾天就重了快兩公斤,真是太恐怖了

 ! 我出去散散步,運動一下 ...

走到門口,一開門,俊閔氣的罵了聲 : 誰家的狗在我們家門口大便

? 真是太沒公德心了 !

琇瑩說 : 沒關係啦,我掃一掃就好了 ...

 不准掃 ~ 我倒是要看看誰家養狗不負責 ! 我要用手機錄下來,檢舉他  ! 俊閔氣呼呼的說

琇瑩還想說些什麼

胖胖拉著琇瑩 : 沒必要為這種事吵啦 ~ 沒事沒事,等一下他去散步我

們再掃就好。

胖胖拉著琇瑩去整理花草,兩人興趣相同,話是怎麼說也說不完。

 

 

才沒多久,忽然又聽到俊閔大聲咒罵,胖胖和琇瑩趕緊去門口看個

究竟,只見俊閔踩的兩腳都是狗屎,臭氣沖天 ...

琇瑩趕忙要拿水來沖,胖胖哈哈大笑,俊閔臉色陰沉 : 笑 ! 笑死你 !

琇瑩拉了水管過來,俊閔說 : 妳去拿個垃圾袋給我,這拖鞋和長褲我

都不要了 ... 臭死人了 ...

琇瑩點點頭,轉身去拿袋子 ... 咦 , 胖胖呢 ?

琇瑩在門口看著俊閔使勁的沖水,水花濺得到處,她拿著袋子等著

俊閔丟拖鞋,就看到胖胖像個小孩似的一蹦一跳的過來,臉上還笑

嘻嘻的。

 

 

胖胖臉上笑容不減 : 帥哥,你要當街脫褲嗎 ? 裡面是四角還是三角

的 ? 看你身材還不錯,要我幫你拍照或錄影留念嗎 ?

俊閔氣極了,拿起水管就往胖胖身上噴,不料胖胖同時拿了雨傘出

來擋,還挑釁的說 : 噴不到 ~ 咧 ...

琇瑩看著這兩個人,想著 : 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孩子氣 ... 嘆了口氣

 : 胖胖,別玩了 ! 天冷 ...

 

  

胖胖笑嘻嘻的說 : 沒關係,他火氣太大了,沖個涼,降火 。

降你的頭啦 ~ 俊閔直朝著胖胖噴水 : 你還擋 ! 我看你怎麼擋 ...

水驀然的停住了,俊閔拿起水管查看 : 怎麼沒水了 ? 琇瑩,妳關掉

了嗎 ?

 

琇瑩搖了搖頭 : 沒有啊 ~ 我一直在這裡,又沒走開。

那怎麼沒水了呢 ? 俊閔又拿起水管朝內看,水突然噴出來,濺得滿

臉都是水,還嗆到 !

咳咳,死胖胖 ! 一定是妳搞的鬼 ... 咳咳,妳別跑,我一定要噴到妳

... 俊閔大吼著

你別進來喔 ~ 你的腳還有狗屎 ! 胖胖喊著 : 等一下你連地板都要打掉

重做 !

俊閔愣了一下 : 地板打掉 ? 為什麼 ?

等一下告訴你,要脫褲子了嗎 ? 我先走,不然 ... 胖胖欲言又止

琇瑩接了一句 : 怎樣 ?

胖胖說 : 不然會長針眼啦 !

說完一蹦一跳的回屋裡去了

俊閔氣得咬一咬牙 : 長針眼 ... 你給我記住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