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二十二 )

2013031410:55

 

小妹看著柔兒拿來的片子,笑的胸口都疼了 !

她看著柔兒笑罵著 : 這麼大了,還那麼調皮 !  說著忍不住又笑了出

來 : 那後來你小叔叔和李小姐怎麼辦 ? 真穿破褲子去逛夜市 ?

我哪知道呀 !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提醒他們耶 ! 柔兒說著 : 等小叔叔一

回神我就完了 ... 只能快點跑走 ...

你當然不知道啊 ! 見廉走進客廳說著 : 你只顧著偷拍和打小報告,也

沒想著去幫我買件褲子換 !

小妹,你都不知道,虧我對柔兒那麼好,她卻一直幫她媽媽設計我

! 見廉抱怨著 : 偷拍 ! 還不止一次 ! 上癮了啊 !

柔兒吐吐舌頭 : 小叔叔,別氣了啦 ... 我也受到報應呀 ...

小妹笑著說 : 那天柔兒的學長以為是柔兒去相親,在 FB 提了一下,

結果 ...

 

謠言滿天飛了 ... 柔兒苦笑著 : 連教授都在跟我要喜酒喝 ....

見廉撫掌大笑 : 有意思,那我再去加個油、添個醋吧 !

你就別添亂了 ! 小妹說著 : 我的鴨頭呢 ?

見廉笑著說 : 沒買 ~ 怕亂給你東西吃會被二哥修理 !

那你最後是怎麼去夜市 ? 柔兒好奇的問著

拿外套遮著,然後就靠應有盡有的夜市囉 。見廉輕鬆的說著

 

小妹看著見廉 : 那,你跟那個李小姐 ....

見廉說 : 她還蠻好相處的,就隨緣吧 ! 也不知道人家心裡怎麼想 ...

停了一下,又說 : 這幾天我要去上海,沒辦法去接那幾個孩子了 ....

小妹笑著說 : 還牽掛著這些啊 ~ 沒事,他們會自己回來,阿姐那兩個

阿姐會去接,她現在比較有空了 。

嗯 ~ 叫她多保重 。見廉說 : 凡事看開一點 。

好 ! 小妹笑著 : 小哥呀,你這次會不會又買錯飛機票 ?還是看錯時間

? 走錯路 ?

柔兒在旁邊笑的直打跌

見廉紅著臉 : 你也來笑我 ? 這次阿翔會陪我啦 !

我媽說如果阿翔是女的,那小叔叔就有救了 ! 柔兒在小妹的耳邊說著

小妹笑了一下 : 我其實也很看好他們兩個 .... 如果他們互相都有意思

的話 ....

小妹 ! 你再說 ! 揍你喔 ! 見廉握起拳頭,在空中晃了晃

有膽子你就試試看 !! 見勇慢條斯理的說

三叔,你來了呀 ! 柔兒見靠山來了,快速的衝過去拉著見勇 : 你怎麼

有空來 ?

見勇揉了揉柔兒的頭 : 你又調皮了? 小心你小叔叔修理你 !

小妹,好一點了沒 ? 見勇問著 : 這小子欺負妳了 ?

沒有 ~ 小哥對我很好,很照顧 。小妹柔柔的說 : 三哥也是 !

見勇點點頭 : 我帶了幾本書來給妳,還有你三嫂弄了一堆菜,我看妳

們三天都吃不完 ! 還有,我家那兩個小子撿了些石頭木頭叫我帶過來

給妳,我丟在外面,妳想到時去看一下 !

小妹很感動的說 : 謝謝三哥,三嫂和孩子們 !

見勇擺擺手 : 少肉麻了,有什麼事要幫忙嗎 ? 不然我回去上班了 !

沒事,謝謝三哥 ! 小妹說著

三叔 ! 順路載我去學校好不好 ? 我下午有課 ! 柔兒不等見勇回答,就

拉著見勇出門 : 小叔叔,小姑姑 再見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