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二十一 )

2013031409:00

 

 車真多,連停都沒地方停 .... 柔兒嘴裡抱怨著,眼睛卻四處尋找 ...

停車難,難於上青天喔 .... 轉了十多分鐘,手機響了,柔兒看了一

下 : 是媽打的 ... 一定是催我快點 ... 但是沒位置呀 ... 好不容易發現一

輛車開走,正想停,卻被另一部車卡進 ...

柔兒搖下車窗,探出頭大喊 : 學長 ! 讓我停啦,我有急事 ....

學長看著柔兒 : 好啦 , 真是的 ! 什麼事那麼急 ... 說著把車退出來,

看著柔兒把車停好。

學長 ! 謝謝。你最好了。柔兒朝學長甜甜的一笑,轉身快跑 ....

喂 ! 程柔兒 你到底在急什麼 ? 學長喊著

看著柔兒跳動的馬尾,學長只聽到空氣中迴盪的兩個字 " 相親 " ....

"相親" ? 有這麼急嗎 ? 學長愣愣的想著 : 你才大三就要去相親了喔

? 有這個必要嗎 ?

 

柔兒跑到飯店門口,停下腳步,稍做喘息,便看到小叔叔跑的飛快

經過自己面前。仔細一瞧,後面還有一個女人在追他 .... 柔兒不假思

索的也跟著跑了過去 ....

前面的女人大喊 : 別跑 ! 你給我說清楚 ....

小叔叔在前面回了句什麼,柔兒並沒有聽清楚,但跟著跑就對了,

照這種情況來看,跟著絕對有好戲可瞧 ... 以柔兒對小叔叔的了解,

這次的戲一定是百分之百的精彩 !

 

跟著跑了好一段路,柔兒覺得有些累了,眼前的那兩個速度也慢了

下來 ... 柔兒看著小叔叔想跨過圍欄,逃過追他的女人 ... 沒想到西裝

褲從臀部裂開了個大口子 ....

哈哈哈 ~ 前方傳來一陣上氣不接下氣的大笑聲 : 哈哈哈 ~ 這 ... 這 ...

一定 ... 是 ...報應呀 .... 哈哈哈

小叔叔轉過身來,氣急敗壞的說 : 誰 ... 誰叫 ... 叫你一直...追 ..追

柔兒拿出手機想著 : 這個沒拍下來廣為流傳 ...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

~ 好戲大家看嘛 ! 雖然自己也喘的很,但是還是閃到黑暗處偷拍 ...

你...給我... 給我 ...說清楚 ... 那女人說 : 什麼 ... 什麼 ... 叫戴眼鏡的 ...

中年 ... 海象 ?

 

柔兒差一點爆笑出聲,心裡暗道 : 小叔叔漫畫看太多了啦,早知道

就該通知那幾個弟弟千萬別讓小叔叔碰漫畫 !

見廉調整了一下呼吸 : 中年海象 ... 就是說妳 ...

什麼 ! 你 ... 你 ... 皮 ...在癢 ! 那女人說著 : 我 ... 哪裡 ... 哪裡 ...

柔兒心裡也想 : 這也太過分了些,這女人雖然不纖細,但也算不得胖

,看起來也蠻年輕的 ... 叫人家中年海象 ... 太超過了吧 ...

只聽小叔叔說 : 不是妳 , 是妳旁邊那個 ! 跟漫畫裡面的一模一樣,

你如果不相信,我帶妳回去找漫畫比對一下 ...

 

..... 那女人沉默了一下,突然爆笑出聲 : 哈哈哈 ! 笑死人了,為了這

四個字害我跑得累死了 ... 還顧不上吃飯 ... 這下子我伯母一定會氣死

 .... 我 .... 這是變相的 "落跑 "啊 ! 哈哈哈 ...

妳還笑得出來啊 ... 見廉愁眉苦臉的說 : 回去我會被我大嫂打死 ! 飯也

沒吃,連相親的人是誰都不知道就跑出來了 ....

相親的人 ... 你不知道嗎 ? 那女人側過頭 : 李小蠻,請多多指教 !

 

是妳喔 ! 那麼年輕 ... 我以為妳是來陪吃飯的 ! 見廉上上下下的打量

著李小蠻 : 妳真的是國文老師 ? 你大學畢業了沒 ?

是真的 ! 小蠻說 : 我已過而立之年了 ... 你呢 ?

我啊 ~ 我剛過不惑之年 ... 見廉說 : 可是沒有不惑的本事 !

你倒是老實 ~ 小蠻笑著說 : 你看起來不錯,體力也很好 。

見廉說 : 我可是每天都控制飲食,持續運動的 !

柔兒心裡偷笑著 : 控制自己別吃太少 ~ 持續手指運動 ....

又聽到見廉說 : 肚子好餓喔,我請妳吃飯,你要吃什麼 ?

小蠻想了想 : 我想去吃碗肉羹,魯肉飯 。你呢 ?

見廉說 : 那我們乾脆去逛夜市好了 ... 還可以順便幫我那些姪子買一

些零食 ... 還有我們小妹喜歡吃鴨頭 ...

小蠻點點頭 : 好吧 ~ 那就走吧 !

 

柔兒看著兩人相偕而去,忍不住跳出來喊著 : 小叔叔,你要穿著破

褲子去逛夜市喔 ! 還有,那個李阿姨,你的窄裙也裂了 ....

說完,快速逃走 ...  只留下兩個臉紅透了的人,尷尬的彼此互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