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二十 )

2013031320:56

 

見廉垂頭喪氣的出門了,這兩個魔女 ! 我上輩子是哪裡惹到她們了

啊 ? 見廉心裡還是忿忿不平 : 怎麼老是栽在他們母女手中 ?

大嫂斜眼看了他一下 : 別再咬牙切齒的了,難看 !

見廉說 : 大嫂,我是不是哪裡得罪你了 ? 惹得你非得用這方式讓我去

相親 ? 你說 ~ 我一定改 !

沒有,我對你沒什麼不滿,只是你對婚姻大事的態度隨便,讓我不

得不出手管一管。大嫂拉著見廉上車 : 柔兒,走了 ~ 等會兒塞車就

麻煩 ...

態度隨便 ? 見廉不滿的說 :我什麼時候隨便了 ? 寧缺毋濫,我認真的

很呢 !

第一任 ,認識一個月就結婚,三個月後離婚 ! 大嫂說著 : 這不是隨便

? 是認真 ?

哎喲 ~ 那個我報備過了  ! 見廉說著 :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....

哼哼,好偉大呀,還 "助人為快樂之本" 咧 !這讓你的婚姻留下一個

抹滅不掉的紀錄 ! 大嫂憤憤的說著 : 第二任更慘 ! 迷迷糊糊的,連孩

子有沒有都不知道 ! 你到底有沒有腦子呀 ?

我 ~ 我 只是想說既然有了孩子,我就該負責的啊 !見廉搔搔頭 : 哪知

到有人會這麼 ... 醜陋 !

(柔兒心裡想著 : 小叔叔也太扯了,喝醉酒被設計,居然信以為真 ... )

哼哼 ,你的腦袋確定是進水了 ... 連這種事還得麻煩你三哥去處理 !

大嫂搖搖頭 : 你這幾年真是白混了 !

我、我是純潔無瑕好不好 ! 見廉還再說著 : 哪裡曉得人心險惡 ....

哼哼哼 ~ 這次大嫂哼的很大聲 : 無藥可救 !

大嫂,別哼了啦 ! 見廉說著 : 鼻涕都哼到我這裡來了 ~

 

哈哈哈 ~ 柔兒在駕駛座大笑起來 : 你們很搞笑耶,這樣我怎麼開車 !

柔兒說 : 還好小叔叔有那個超級助哩,不然 .... 哼哼哼  ....

你別學你媽媽 ! 見廉氣道 : 別哼了,聽到就頭痛 ....

如果他是女的就好了 .... 大嫂搖頭輕嘆 : 那你的人生就有希望了 ....

我說,人的好脾氣是有限度的喔 ..... 見廉說 : 再這樣,我就不管影片

外不外流了 ... 大嫂,就別怪我下手太狠 .... 哼哼哼 ...

柔兒說 : 不是說別哼了,自己還哼那麼大聲 .... 說著柔兒心裡還真有

點擔心 ... 上回把小叔叔惹毛了,系裡面的電腦系統壞了好幾天,自

己講都不敢講,偷偷的去拜託小姑姑當說客才搞定 .... 小叔叔雖然有

點 "單蠢" 但是 ... 電腦 .... 真的是可怕呀 !

 

大嫂撇撇嘴不屑的說 : 下手太狠 ? 你要怎樣 ? 手無縛雞之力,還想要

耍狠 ?

我可不是靠蠻力的那種人喔 ~ 見廉小聲的嘀咕著

倒是柔兒有些擔心小叔叔報復在她身上,於是打著圓場說 : 媽 ~ 要

不要先介紹一下對方的背景給小叔叔聽 ? 免得 ...

嗯 ~ 也好 ... 大嫂沉吟了一下 : 李小姐 ... 職業是老師,教國文,溫柔

端莊,舉止合度 ....

媽 ~ 你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喔 ! 柔兒抗議著 : 溫柔端莊也就罷了,還

舉止合度 ?

這邊見廉聽到這八個字,腦海裡浮出一個梳著一絲不苟的包頭,戴

著黑框眼鏡,正式的深色套裝 ... 裙子還蓋過膝蓋五公分,腳踩一雙

平頭黑皮鞋的嚴肅女人 .... 不由得打了個哆嗦 ....

你抖什麼呀 ? 大嫂不滿的說 : 快到了,你老老實實的跟我走 ! 柔兒,

你停好車就過來,我對你叔叔實在是 ... 唉 ! 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: 見廉

啊,你可得給大嫂面子,別在中途尿遁啊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