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九

2013042909:28

 

胖胖瞧了瞧鏡子裡的自己,仔細的畫眉、上妝,打開一個木雕的盒

子,翻了翻,呆了半晌,一直到媒婆進來了,才回了神 : 有事嗎 ?

媒婆說 : 今天真漂亮,果然是人要衣裝啊 ! 認識妳這麼久了,也不

知道原來胖胖是這麼玲瓏有致的美女呢。時間快到了,妳快一點,

別誤了吉時 !

胖胖說 : 嗯,馬上就好了,麻煩你到外面等我一下。

媒婆又叮嚀了一聲 : 要快點喔 ! 就出去了 ...

胖胖梳了頭,斜斜的挽了個髻,再插上簪,東瞧西看了一番,又補

了一支,心裡想著 : 老公,我插上你送我的簪,你看到了嗎 ? 好看

嗎 ? 感覺一股酸澀從眼裡冒了出來,胖胖定了定神,告訴自己 : 今天

是多麼好的日子啊,可別漏氣了,這場婚禮一定得好好的辦,千千

萬萬不能被自己搞砸的 ! 站起來再整了整衣裳,戴上項鍊和手鐲,披

上小外套,儀態萬千的出門去了 ~

 

俊閔到了婚宴入口,看著和綉瑩、蓉蓉談笑著的女人,似曾相識啊

! 他揉了揉眼,仔細的再看 : 靠 ! 真的是胖胖 ... 美的真是虛幻 ! 這真

的是我認識的那個胖胖嗎 ? 舉起相機 就拍起照來了,反正今天就是

那個臭胖胖要自己來拍照的,我怎麼拍她也沒法管了吧 ? 透過相機

,看著一個個露出驚豔之色的男人,俊閔不屑的撇撇嘴 ,在心裡暗

諷 : 瞧瞧那副嘴臉,可真丟了男人的面子啊 ... 瞧瞧 ! 口水要流出來

了,你們也收斂一下 ... 嘖嘖,一直靠過去是怎樣 ? 我詛咒你摔個狗

吃屎 !! 雖腹謗著,但按著快門的手卻沒停下,俊閔看著胖胖轉過頭

來了,放下相機,快步的走了過去,眼中的讚賞毫不掩藏,渾然忘

了剛才自己還偷罵著旁人 ....

 

妳們聊些什麼呢 ? 俊閔笑著問

我們呀,我們在說胖胖呢。難得她正式打扮,我們要合照 ! 蓉蓉笑

著說。

琇瑩也摟著胖胖 : 好久沒有合照了,今天,就照個相,好嗎 ?

胖胖看著好友希冀的眼神,點了點頭 : 好吧 , 別拍太多 ~

別拍 太多 ? 俊閔偷笑著 : 多不多也是我說了算 !

一股腦的按了不知多少下快門,俊閔也不客氣的要模特兒們換姿勢

,後來的惠兒和月霞他們也要求合照,胖胖皺了張臉,俊閔瞧了個

真,還偷了一張特寫,直到見廉牽了伴來,才解救了胖胖。

 

見廉一看到胖胖,愣了愣、過去仔細的看了起來 : 哇 ! 胖胖,你今

天真是美極了,好像畫裡走出來的仕女啊,太漂亮了 !! 小蠻,你說

是不是啊 !

小蠻也點點頭 : 沉魚落雁差不多就這樣吧 ! 不但美,氣質也好,胖胖

姐真的超靓 !

小哥,你就是嘴甜,胖胖笑著說 : 哪有多漂亮,小蠻,謝謝你撥空

過來,什麼時候要變成我們的嫂嫂啊 ?

嗯,這種事總要有人求婚才能成啊 ! 小蠻笑著看向見廉 :你們看,他

自顧自的去打招呼,就把我放這兒了 ....

胖胖說 : 哼哼,這事兒我記下了,敢忽略我們小蠻,他就等著接招 !

俊閔忽然憐憫起見廉來了,他可從不敢小看胖胖的整人工夫 ...

忙打起了圓場 : 小蠻也跟胖胖照一張吧,然後大家就準備入席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