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二十六 )

2013031512:45

 

見禮看著自己的兩位夥伴,嘆了口氣 : 小楊說的沒錯 ! 這幾天我要閉

關思考,不會過來診所, "她 " 如果過來或打電話 ... 你們就說 ... 見

禮遲疑著 ...

就說你出國開研討會了。楊醫師接口說

好吧,就這麼說。見禮閉著眼,想了一會兒 :有事別打電話給我,

mail 就好 ... 我那幾個治療中的病患  ...

楊醫師比著O.K的手勢說 : 別擔心,小周已經去研究病例了,我也

會幫著看的 !

那就麻煩大家了。見禮邊說著,邊走出門

楊醫師靠著趙醫師 : 老公,這回可以定下來了吧 ? 一齣戲演了十多

,看的真膩 !

趙醫生笑著摟緊了楊醫師 : 別擔心了,我們就等著喝喜酒 ! 話再說

來,有誰會像我們這般歷久彌新啊 , 哈哈哈 ....

 

見禮回家後,把自己關在書房一下午,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....

隔天早上,他跟惠兒說了聲要去日本幾天,就搭車離開。惠兒一頭

霧水的 : 這個見禮,不趕快想辦法把自己的情事搞定,跑去日本做

什麼呀 !

搖搖頭,又想到該去找小妹了,見禮出國的事,要快點去跟小妹說

說才好 ...

 

到了小妹家,才知道小妹去看美惠了。

阿滿姨說 : 先生對太太粉好啦,去哪裡都有陪的說 ... 那天二哥來,

看到先生牽著太太上車,都沒有說話就肥去了說,還叫我不要跟太

太說 ...

惠兒皺皺眉 : 你什麼時候叫太太的 ? 不是都叫小妹嗎 ? 還有 ... 先生?

阿滿姨說 : 阿就這次先生回來的時候要我以後都來幫忙 ... 然後就要

我叫他先生,小妹是太太 ....

惠兒聽著阿滿姨詳細的說明,聽的頭都痛了 ! 難怪見禮那個悶葫蘆

要跑去日本 ... 原來在吃醋喔 ... 看來還會去蘇州找他爹 ... 總算開始

行動了,那也好,自己就幫著推一把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