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二十七 )

2013031514:57

 

惠兒等著小妹回來的時間裡,幫著阿滿姨準備晚餐,也幫小妹把小

花圃打理好,看著花架上的矮牽牛來了花苞,還拿了相機拍下來,

想著小妹都有幫花兒做紀錄的習慣 ...

阿滿姨看著惠兒忙東忙西的,笑著說 : 哪裡像個嫂嫂啊 ! 說是姊妹

差不多 !

惠兒擦了擦汗,也笑著 : 就是,叫姊姊比叫嫂嫂好 ~ 嫂嫂聽起來比

老 ... 怎麼還不回來 ?

快了 ~ 快了 ... 說會回來吃晚餐的。阿滿姨說

我先進去喝杯水,渴的很 ~ 惠兒說 : 有茶包嗎 ? 泡個茶喝也好。

阿滿姨說 : 廚房桌上有冷泡茶,太太泡了一壺呢,很好喝喔。

 

惠兒點點頭,走進了廚房,找了自己的杯子倒著茶。正喝著呢,突

然覺得怪怪的,好像哪裡不一樣 ... 抬起頭到處看著,原來牆上不知

到什麼時候貼了一些風景照 ... 惠兒走近一看 : 還不錯嘛 ! 惠兒細細

的看著照片,大多是些古厝、樹木 的照片。

大概是陳先生的作品吧 ~ 惠兒看著照片,想著 : 貼在飯廳,也不怕遭

了油污 ... 不過,這些照片裡都沒有人耶 ... 連狗ㄚ貓的都沒有 ...

 

照片照得如何啊 ? 二嫂子 。俊閔靠在門邊打招呼 ...

不錯啊 ~ 好看 ! 惠兒轉過身來,仔細的打量著俊閔,長得不錯啦,

身材壯壯的,麥色皮膚,像是常在戶外的樣子。

不過,惠兒偏著頭說 : 你的照片給人一種沉靜且孤單的感覺 ... 我不

是很喜歡 !

你怎麼知道那是我拍的 ? 俊閔挑著眉問

就直覺囉 ~ 難道不是嗎 ? 惠兒笑著 : 我一向猜得準 !

俊閔看著惠兒 : 沒錯,是我拍的 ~ 沉靜也就算了,我可不覺得孤單 !

每個人看法不同 ~ 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而已。惠兒說著 :

如果讓你感覺不舒服,那我先向你道個歉,對不起囉 。

俊閔點點頭 : 你是來找琇瑩的 ? 她洗澡去了。

很久沒聽人叫小妹的名字了 ! 惠兒有點轉不過來 : 琇瑩 ... 去洗澡了

? 那我去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! 說完就往臥室走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