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十五 )

2013031216:21

 

見禮一進門就看到惠兒跟蓉蓉手忙腳亂的樣子,他衝過來,看了小

妹,然後喊著 : 惠兒打 119 告訴他們,是過度換氣症候群,請他們

快過來 !

小妹,吸氣 ... 吐氣 .... 別急 ... 乖,聽二哥的,吸氣 .... 見禮慢慢的,

穩定的指示小妹,乖,我來了,沒事的,吸氣 ... 吐氣 ...放鬆 ...

 

救護車很快就來了,見禮跟著救護車走了,惠兒與蓉蓉面面相覷,

愣了好一會兒,突然覺得有些軟腳,一屁股坐地上 ... 惠兒看著蓉蓉

: 你怎麼就直接說美惠癌末 .... 這個堂姐在小妹心裡,幾乎等於是她

的媽 ... 唉 ...

蓉蓉說 : 我真不知道會這樣子 ! 小妹平常很淡定的 ... 蓉蓉語帶哽咽

:都是我不好,我也是有些不知所措,才想一口氣說完,沒想到會這

個樣子 ... 現在怎麼辦 ?

惠兒想了想,說 : 你留下來通知小妹的家人,等一下她老公和公婆回

來才不會找不到人 .... 我先去醫院看看情況如何 ... 喔,對了,她公婆

年紀大了,你就說小妹胸口不舒服,我帶她回醫院檢查,她老公若

是在,你再悄悄的告訴他 !

看蓉蓉點了頭,惠兒快步走向自己的車時,也看到見禮的車 ... 惠兒

又回頭走,果然在門口附近看到見禮的車鑰匙,惠兒撿起鑰匙,

告訴自己 : 當初做錯,如今要用十倍百倍的耐心來補償 .... 做錯的代

價啊 ... 希望還有彌補的機會 .....

 

蓉蓉坐在地上好一陣子,當她緩緩的站起來時,見廉伸手扶了她 :

怎麼坐地上 ? 小妹捨得呀 ? 看了蓉蓉神色不對,問 : 發生什麼事了 ?

妳怎麼了 ? 小妹呢 ?

蓉蓉看著見廉,眼眶一紅 : 你怎麼來了 ? 不是說過兩天才會回來 ?

見廉笑了笑 : 小妹行動不方便,她老公又神龍見首不見尾,我這個小

哥來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跑腿的呀 。又說 : 你還沒說,為什麼坐地

上發愣 ? 小妹呢 ?

 

蓉蓉結結巴巴的把事情說了,見廉說 : 沒事,哥在,不會有什麼事

的 ! 倒是妳,別什麼事都往身上攬 .... 原來美惠姐是因為生病才躲起

來的喔 .... 小妹找她找到差點瘋掉 .... 如果不是她發簡訊跟小妹報平

安,小妹肯定早就報警了 ! 還好妳現在發現她的行蹤 ... 至少 .... 至少

小妹還能陪她走最後這段路 !

蓉蓉說 : 現在小妹在醫院,你要過去嗎 ?

不了,我去也沒什麼用處 ... 倒不如先去辦點事,晚一點再去接昱晴

和昱陽下課。見廉說完,擺一擺手 : 我先走了 ! 你也別等到太晚,你

那兩個小的我會去接,放心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