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三十二 )

2013031918:25

 

爸 ~ 說不怨你其實是假的 ... 昱晴鬱鬱的說著 : 我小時候很恨你 ! 你回

來的時候從不關心我們過得好不好、快不快樂 .... 只會拿一些禮物塞

給我們,其實,我很希望你抱抱我,問一下你不在的時候我們做了

些什麼 ... 多少次我拿著獎狀想跟你炫耀一下,希望能得到你的讚美

,你卻只是放下禮物就到書房去了 ...

俊閔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,電鈴卻在這時候響了起來 ...

 

昱陽跑出來開門,欣喜的喊著 : 胖 ~ 胖 阿姨 ! 你來了喔 ,好久沒看

到妳了,超想你的耶 !

胖胖開朗的聲音傳進來 : 是喔,那你知道我要來,有沒有望眼欲穿

啊 ? 哈哈 ...

昱陽拉著胖胖進門,妳快去看看我媽啦,有了妳,她一定能很快恢

復的。

看胖胖進門,昱晴也衝過去抱著喊 : 胖胖阿姨,妳終於來了 ... 我等

的都不耐煩了 !

胖胖看著俊閔,點了一下頭,問著 : 孩子們,這位帥哥是誰啊 ?

兩個孩子低聲的同時回答 : 我爸啦 ~

胖胖笑著 : 陳先生啊 ~ 第一次見,我是胖 ...

還沒說完,就被兩個孩子又推又拉的進客廳了 !

 

俊閔愣愣的站在院子 : 胖胖 ? 很像狗的名字啊 ... 她 ... 真的叫這個名

字 ?

還想著,就聽到胖胖的大嗓門 : 二哥呀,好久不見 ! 俊秀依舊啊 ...

哈哈 ~ 一點都沒變 ... 啊 ! 我說錯了,還是有變,變得更有魅力了 !

俊閔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從沒見過這類型的女人 ... 太 ... 那個了吧 !

聽到見禮開心的笑罵著 : 妳就這張嘴甜 ~ 快去看看小妹吧 ... 惠兒也

在樓上等妳呢 ~

見禮走到院子,看著俊閔還呆呆的站著,忍不住說 : 進屋吧,等一

下蚊子就多了 ...

俊閔點點頭 : 那個 ... 胖胖 ... 真的叫胖胖 ? 怎麼有女人願意被這樣

叫 ? 俊閔說著還猛搖頭

見禮笑了一下 : 我認識她的時候,她就這麼自我介紹了 ... 人很風趣

,這幾天她可以住你這兒嗎 ? 還是到我家去住 ?

俊閔想了想 : 住這裡好了,不然,那兩個孩子可能不會放過我吧 !

見禮點點頭 : 也是,這兩個孩子很黏胖胖呢,又這麼久沒見了,一

定想留她住這裡的 。

 

兩個男人邊說邊進屋去,俊閔問 : 可以跟你聊一下嗎 ? 我有些事想

問你 ; 或者說,向你請教 ?

見禮看著俊閔,點點頭 : 好吧,也該談談了 ...

你抽菸嗎 ? 見禮問著

俊閔點一下頭 : 想事情的時候會點根菸 。

見禮皺著眉 : 那就在這裡說好了,我不喜歡菸味 。

這裡 ? 俊閔不太願意的說 : 客廳裡人來人往的 ...

那,就去昱陽房裡說吧 ~ 見禮說著,向前走去 ...